试题与答案

危险化学品物质按国家强制性标准()确定是否为重大危险源。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危险化学品物质按国家强制性标准()确定是否为重大危险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49318dad4759dd297e304a70c3ca23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豌豆子叶黄色(B)对绿色(b)为显性,种皮灰色(A)对白色(a)为显性,图1中甲、乙、丙、丁分别表示四株豌豆体细胞中染色体和基因的组成。据图回答:

(1)若甲豌豆一个花粉母细胞经减数分裂产生一个基因型为Ab的花粉,则同时产生的另三个花粉基因型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2)上述哪两株豌豆杂交,后代表现型比为3:1?____________。

(3)若从图1中任选一亲本,让其分别与图中另外两个亲本杂交,它们的杂交后代有相同的表现型,且分离比都是1:1,则这一亲本及其组合方式是_________、________。

(4)现用图1中的一种豌豆与另一种豌豆进行杂交实验,发现后代F1出现四种表现型,对性状的统计结果如图2。则所用图1中的豌豆是______,在杂交后代F1中,表现型与双亲不同的个体占的比例是____。F1中子叶黄色、种皮灰色豌豆的基因型是___,若让F1中子叶黄色、种皮灰色豌豆与子叶绿色、种皮白色豌豆杂交,则F2中纯合子所占的比例为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38岁,既往无结核病史,6个月来出现腹胀,左下腹痛,进食后加重,排便后略有减轻。查体:消瘦,腹部高度膨隆,质韧,左下腹可以触及1个3.5cm×5.5cm大小的包块,表面凸凹不平,有结节感,活动度差,无压痛,肝脾肋下未触及,移动性浊音阳性。检查胸片正常,结核菌素试验 (-),腹水化验:细胞数350×106/L,比重 1.012,清蛋白30g/L,ADA15U/L,CEA 470U/L,则最可能的诊断为

A.肝硬化并发腹水
B.结核性腹膜炎
C.结肠癌
D.腹膜间皮瘤
E.血吸虫性肝硬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