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抛物线y=-3x2-x-1开口向( ),对称轴是直线x=(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抛物线y=-3x2-x-1开口向(    ),对称轴是直线x=(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43969f71dddfb2d26c1784f3cab839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本小题考查的是宏观调控。因为贷款政策规定购买90平方米以下表明宏观调控政策引导消费,B符合题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总承包一级资质的A企业签订甲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合同后,经建设单位同意将网架工程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B企业施工。按《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要求,A企业应确定甲工程项目的( )。

A.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施工管理负责人

B.项目经理、分包方项目经理和施工管理负责人

C.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分包方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

D.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分包项目安全负责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