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绿脓杆菌感染| A.黄色脓性痰 B.黄绿色或翠绿色痰 C.微黄奶酪样痰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题目:

绿脓杆菌感染|

A.黄色脓性痰

B.黄绿色或翠绿色痰

C.微黄奶酪样痰

D.痰粘稠牵拉成丝

E.水样痰,内含粉皮样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337a0c5191dac75903e39ec8e38668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20世纪的战争与和平】(15分)

材料一:我们或许可以争辩,两极体制究竟导致了全球的动荡和不安,抑或发展成一种稳定的机制。毕竟世界上出现了某种稳定状态——至少第三次世界大战不会爆发,这部分是因为美苏同时拥有核武器。由于两大对立阵营间可能爆发战争的唯一形式是核战争,而两个超级大国都不愿在一场核战争中毁灭自身及其盟国,因此“恐怖的平衡”就变为“长期的和平”。

——美国哈佛大学阿基拉·艾里伊

材料二:雅尔塔体系的基础是大国合作,它主要是通过雅尔塔体系所创立的“大国间相互制约的和平机制”,即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一致决策”的表决程序来实现的。这一机制在冷战中没有改变,在冷战结束后也没有改变。冷战结束后,全球化进程加快,所谓“全球化”,并不是一体化,而是指“强化了的国际间的相互依存”。世界各国的发展是相互依存的。雅尔塔体系的重要支柱——联合国无论是在冷战结束前还是冷战结束后仍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请回答:

⑴材料一中的“恐怖的平衡”和“长期的和平”分别指的是什么?你认为还有哪些因素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10分)

⑵有人认为冷战结束后,雅尔塔体系并没有崩溃,请结合材料二谈谈你对这一论断的认识(5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电网工程公司承接的2标段500kV超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建设工程,线路长度63km,铁塔133基,沿线海拔1000~2000m,属于覆冰区。电网工程公司认真编排了施工程序,编写了施工方案,并制订了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经过一年的紧张施工,隐蔽工程的验收,按基础工程、杆塔组立、架线工程、接地工程实施验收的中间验收合格后,工程进入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过程中,由国网直流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分成三个现场组及一个资料组,涵盖测量、通道、铁塔、走线等相关专业,严格按照竣工验收的规定,对2标段进行检查,现场共抽查了三个耐张段,全面细致检查实测了9基铁塔的基础、铁塔、架线、接地、线防等相关内容。

通过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由该公司承建的2标段施工质量优良,工程资料档案符合要求,现场实物抽检项目及数据符合设计,工程质量优良,满足验收规范要求。

简述该工程竣工验收的组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