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点A(-1,3)位于( ) A.第一象限 B.第二象限 C.第三象限 D.第四象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点A(-1,3)位于(  )

A.第一象限

B.第二象限

C.第三象限

D.第四象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2c6951b0eb03c1f6e1bff7df031d6c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男,23岁。4年前无明显诱因于四肢出现散在红斑,无自觉症状,一直未引起患者重视。1年前,皮疹突然增多,很快累及躯干、面部,伴发结节、疼痛及压痛,并出现畏寒、发热(38℃~39.7℃),乏力,双小腿轻度麻木。体检:体温37.1℃,轻度柯兴面容,心、肺、肝、肾无异常。皮肤科情况:面部、四肢散在暗红斑、结节,界线清,压痛明显。左侧尺神经轻度肿大,双小腿触觉稍迟钝。头发稀疏,眉毛分布正常。实验室检查:血红蛋白129g/L,白细胞13.6×109/L,中性粒细胞0.80,淋巴细胞0.20。

最可能的诊断()

A.湿疹

B.结节病

C.结节性红斑

D.麻风

E.皮肤结核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2000年2月20日,某外贸公司为出口化工原料,找到其下属的某公司,上述两公司的(均具有法人资格)经办人持本单位介绍信到某化工厂,采购化工原料300吨。三方当事人现场看了样品、包装样品及产品说明书,并口头商定:由某化工厂于同年4月15日前将300吨化工原料托运到某仓库,产品质量达到国家标准。化工厂提出每吨价格为1500元,外贸公司经办人称价格得回去请示领导再定。三方当时商定了付款结算办法,先由某化工厂发货,然后由某化工厂凭本厂发票及铁路托运票证到某公司结算,由某公司给某化工厂支付货款,发运一批货,结算一次款项,此后再由某公司与外贸公司结算。此次商谈的两天之后,外贸公司给某公司打来电话并拍发电报:“将原定数量300吨改为400吨,质量、价格、到站地点与原商定一样,无变化。”外贸公司未与外商正式签订合同,后来外商改变了从中国进口此货的计划。外贸公司在此情况下,既未令某化工厂停止发货,也未令某仓库将货物取走或转为内销。10月9日,外贸公司发现此化工原料已经变质,遂与某公司一起找到化工厂,要求化工厂处理此货。此时,化工厂与某公司双方共结算了12笔款,应付货款已全部结清。化工厂以货款已结清,合同已履行完毕,该化工原料已超过保质期为由拒绝处理。某公司以三方口头约定不明确、产品质量有问题为由,向某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将货退回化工厂,并由某化工厂承担一切损失。案件审理期间,法院将外贸公司列为第三人参加诉讼。

本案应如何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