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青年男性,突然发热,体温40℃,左肩胛下区发浊,听诊闻及支气管肺泡呼吸音。血白细胞2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青年男性,突然发热,体温40℃,左肩胛下区发浊,听诊闻及支气管肺泡呼吸音。血白细胞20×109/L,应诊断为().

A.左上叶肺不张

B.左下大叶性肺炎

C.左下支气管扩张

D.左侧大量胸腔积液

E.左侧气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2bdb2d24de775c6d9bb394ea4a78ded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抛物线y=x2+x+2与y轴的交点坐标的纵坐标为0,∴当x=0时,y=2,故抛物线y=x2+x+2与y轴的交点坐标为(0,2).故答案为:(0,2).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炸药探测器使用前的准备工作(以IONSCAN 400B为例)()。

A、操作员使用仪器前应检查仪器外观是否完好。

B、开启稳压电源,观察电压指示是否稳定在220±10%的范围内。

C、确保环境温度在0℃-40℃之间,相对湿度小于95%,仪器后面干燥剂瓶中粉色和蓝色试剂之间的分界线与黑色木炭区的距离超过2.5厘米请管理员更换干燥剂后才能开机。

D、查看显示器上的数值是否符合标准值的要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