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适用于()信号维护管理工作,合资铁路、地方铁路及专用铁路等可参照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铁路信号维护规则》适用于()信号维护管理工作,合资铁路、地方铁路及专用铁路等可参照执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29d40593bcb5900ec110f0b667cc63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定义判断

每道题中都给出了一个概念的定义,请你根据这个定义,从四个备选的事物或行为中选出一个最为符合或最不符合该定义的典型事物或行为。注意:在这项测验中,本定义被假定为正确的、不容置疑的。

回避条件作用:当厌恶刺激或不愉快情境出现,个体做出某种反应,从而逃避了厌恶刺激或不愉快情境,则该反应在以后的类似情境中发生的概率增加。 下列不属于回避条件作用的是( )

A.看见路上的垃圾后绕道走开

B.碰到烫的东西,赶紧缩回手来

C.感觉屋内人嘈杂时暂时离去

D.害怕见生人不敢走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