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无菌持物钳的正确使用方法是() A.取放时钳端应闭合 B.使用时保持钳端向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无菌持物钳的正确使用方法是()

A.取放时钳端应闭合

B.使用时保持钳端向上

C.可夹取任何无菌物品

D.到远处取物时应速去速回

E.钳端可触碰搪瓷罐的内面和罐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1ffba340a9b145594b19b471c0b2a8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How do you go home?2. How tall is he?3. What's your mother's name?4. Where is his hom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王老师为了调动音乐课气氛,以便于更好地导入课堂教学内容,每次音乐课前5分钟,都让l一2名同学表演节目,可以采用唱歌、跳舞等任意形式。一次,某同学表演了《小苹果》,全班同学哈哈大笑,根本没法静下心来学习新课《北风吹》,认为《北风吹》不如《小苹果》有意思。王老师非常气愤,厉声喝道:“听《小苹果》这种音乐毫无意义!以后音乐课前的表演,唱歌要唱经典的歌曲,跳舞要跳经典的作品,要提高自己的品味。好了,不讨论了,我们上课……”。依据《普通高中音乐课程标准(实验)》的基本理念,对案例中王老师的做法给出评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