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MIPS来衡量计算机的性能,它指的是计算机的().A.传输速率 B.存储容量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MIPS来衡量计算机的性能,它指的是计算机的().

A.传输速率

B.存储容量

C.运算速度

D.字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0/e1c387a991d827c66b04eee1e6b677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可能性;事实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一居民住宅凌晨发生火突,造成三户居民受灾,直接财产损失95000元。经调查,火灾发生时,母亲刘某睡在卧室,其子李某(15周岁)盖棉被睡在客厅靠东墙的沙发上。李某睡前使用电取暖器,放置在靠近沙发中间西侧的地面处,发热面朝向沙发,功率为1100W。据两人反映,醒来后,房间内都是烟并看到放置取暖器的位置有火。经勘查,沙发西侧炭化程度最重,向东、南、北方向蔓延痕迹明显;沙发西侧对面靠西墙的电视机柜燃烧炭化程度东重西轻、上重下轻。距沙发50cm,距电视机柜120cm处发现取暖器残骸,该处还发现棉被灰烬。取暖器插头插在电视机柜台面上的一移动插座上,移动插座的电源插在西墙墙式插座上。房间内的分路空气开关只有控制客厅的一路处于断开状态,该路空气开关的额定保护电流为10A。取暖器电源线为2.5mm2护套线,距离插头15cm处发现有一短路熔痕。

该起火灾的起火原因为()。

A.线路过负荷起火

B.取暖器电源线短路起火

C.插头与插座接触不良起火

D.取暖器烤燃可燃物起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