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类细胞:直径12~14μm,胞质丰富,浅蓝色,无颗粒,核/浆比率低;核圆形或卵圆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类细胞:直径12~14μm,胞质丰富,浅蓝色,无颗粒,核/浆比率低;核圆形或卵圆形;核染质较原始淋巴细胞为粗,但又比成熟淋巴细胞细,为颗粒状或块状;有大而显著且多为单个的核仁。血象和骨髓象中以这种细胞为主,提示()

A.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

B.幼淋巴细胞白血病(PLL)

C.多毛细胞白血病(HCL)

D.成人T细胞白血病(ATL)

E.浆细胞白血病(PC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0/d82bf219787a9213ecc76d020db4de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物流信息是指在物流活动进行中产生及使用的必要信息,它是物流活动内容、形式、过程以及发展变化的反映。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