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45岁,女性,外阴口腔反复溃疡3年,结膜充血1个月来诊。查体:舌面上多个溃疡,黄色,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45岁,女性,外阴口腔反复溃疡3年,结膜充血1个月来诊。查体:舌面上多个溃疡,黄色,较深,左眼充血,右侧4字征阳性。

结果提示,胸片正常,心电图正常,针刺反应阳性,目前诊断为()

A.单纯性口腔溃疡

B.系统性红斑狼疮

C.白塞病

D.瑞特综合征

E.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

F.系统性血管炎

G.干燥综合征

H.类风湿关节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0/d680c6b61cab0b17f3a5f22b265e4a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西部大开发“十一五”时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持续稳定提高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

A.基本解决贫困人口温饱和低收入人口稳定增收问题

B.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水平与全国差距扩大的趋势得到遏制

C.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年均增长8%以上

D.在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基础上,实现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比2000年翻一番以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