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生长发育的影响因素中对身高的影响是()。 A.遗传因素决定一切 B.遗传赋予了生长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生长发育的影响因素中对身高的影响是()。

A.遗传因素决定一切

B.遗传赋予了生长潜力,环境决定生长发育的现实性

C.基因决定其最终身高

D.营养决定其最终身高

E.体育锻炼决定其最终身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0/ca0cac5eb40833055fa77fcfcc4867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rac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66岁,已婚,因“反复血PSA升高6个月”来诊。6个月前体检发现血PSA增高。直肠指检:前列腺右侧可触及结节,质地硬,无压痛。经直肠前列腺B型超声:前列腺右侧可见低回声结节,内可见血流。建议患者穿刺活检,患者拒绝。1个月后复查血PSA仍高于正常值,最高达15ng/ml。查体:前列腺指诊同上;双侧精囊未触及,直肠内未触及肿物,指套退出时无血迹。前列腺穿刺活检:前列腺癌。

可选择的手术方式有(提示盆腔MRI:前列腺内肿瘤,未突破精囊。穿刺活检Gleason评分:主要生长方式3分,次要生长方式3分。)()

A.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

B.开放性前列腺癌根治术

C.双侧睾丸切除术

D.短距放射性粒子植入术

E.三维适形放疗

F.非手术治疗,定期检测血PSA,临床观察

G.双侧睾丸切除术+全激素内分泌阻断

H.放疗+内分泌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