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疑为肾动脉狭窄患者,金标准的影像学检查方法是() A.MRI B.排泄性尿路造影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对疑为肾动脉狭窄患者,金标准的影像学检查方法是()

A.MRI

B.排泄性尿路造影

C.超声

D.肾动脉造影

E.C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0/b5c9b11fec9f7c274e847715ea691e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化学与生活息息相关,知识源于生活。

⑴超市里的一些食品采用真实包装,其原理是除去食品袋里的空气,使微生物因缺少     而受到抑制,达到防腐的目的。

⑵下列物质中,主要用有机物合成材料制成的是            

A.青花瓷瓶     B.纯棉被单       C.腈纶运动衣      D.不锈钢锅

⑶用汽油洗涤衣服上的油污属于溶解现象,用洗洁精洗涤餐具上的油污,其作用是      

⑷吃出健康”,为保证营养素          的摄入量,青少年宜多吃蔬菜水果。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28岁,劲前左侧突然结块肿痛3天,患者2周前曾有上感发热史,目前已趋痊愈。3天前颈前左侧肿痛,日渐加重,伴咽干咽痛,进食吞咽正常,无乳蛾肿大。疼痛波及左耳后。肿块位于结喉左旁,边界不清,约2×3cm,触痛明显,皮色微红,可随吞咽上下移动。舌红,苔薄黄,脉浮数。

此病应诊断为()

A.颈痈

B.瘰疬

C.臖核

D.瘿痈

E.痄腮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试题四(15分)   请认真阅读下列有关于Linux操作系统环境下配置成一台DNS服务器的说明信息,然后根据要求回答问题1至问题5,将解答填入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 【说明】   一台装有Linux操作系统的电脑,IP地址是"192.168.0.39",主机名是dnserver。现在要在这台电脑上配置成一台DNS服务器,让它负责abc.net这个域的解析工作。   整个过程需要配置以下几个配置文件如下:   位于/etc目录下的系统文件如下:   /etc/hosts   /etc/host. conf   /etc/resolv. conf   /etc/named. conf   位于/var/named目录下的资源记录文件如下:   /var/named/named.abc.net   /var/ named/named.abc.net.rev

【问题3】(4分)   配置"resolv.conf"文件中___(3)___和___(4)___处的内容。   domain ___(3)___;   dnserver ___(4)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