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支链氨基酸治疗肝性脑病的机理是()。 A.抑制肠内细菌生长,促进乳酸杆菌繁殖 B.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支链氨基酸治疗肝性脑病的机理是()。

A.抑制肠内细菌生长,促进乳酸杆菌繁殖

B.与游离氨结合,从而降低血氨

C.与氨合成尿素和鸟氨酸,从而降低血氨

D.被细菌分解成乳酸和乙酸,降低肠道的pH值

E.纠正氨基酸代谢不平衡,抑制假性神经递质形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0/925192c7cb0c0fdaad9233636a6eb1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幸福小区的刘奶奶,今年75岁,小学文化程度,丈夫已经去世8年了,目前独居。她有两儿一女,大儿子于5年前去世,小儿子和女儿单独居住。因为家里的房产分割问题,女儿觉得受到了不公平待遇,已经两年都没跟刘奶奶联系过,更不用说来看望了。小儿子偶尔过来探望,但也只是拎点营养品,坐坐就走。
刘奶奶与邻居的关系不好,甚至曾与对门的邻居为邻里琐事对簿公堂,现在刘奶奶跟小区的邻居都没有什么来往。她在小区里面的朋友也很少,因为表示不喜欢与同社区的老人分享很多自己家里的事,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深交。
刘奶奶现在每个月有800元的养老金,经济上勉强自立。健康状况一直还算良好,但去年得了肺气肿,现在还在治疗中。最近,她在上下楼梯时不慎踩空,导致踝关节处腿骨骨折,目前在生活上无法自理,但也不愿意入住养老院。
据初步调研,小区内像刘奶奶这样的独居困难老人不在少数。

[问题]


老年人社区照顾有哪些要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