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儿女,6岁,因体检发现心脏杂音入院,平时易感冒。查体:T36.5℃,Bp110/7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儿女,6岁,因体检发现心脏杂音入院,平时易感冒。查体:T36.5℃,Bp110/70mmHg。心率96次/min,律齐,第3~4肋间可闻及3/6级收缩期杂音。外院超声心动图提示膜周部VSD。家属要求行介入治疗。

若封堵术后发生溶血则可采取的措施包括()

A.碱化尿液

B.激素

C.输全血

D.输红细胞

E.输清蛋白

F.外科手术取出封堵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0/8414816159ebba2138885807d075c0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商业银行在2000年12月共吸收存款500万元,按规定将其中的100万元作为准备金留下,其他的全部贷放了出去;同月,该银行的客户A先生从银行取走5万元现金并保留于手中;同时期的利息率为5%,发生在债券市场上的债券单位价格为400元。

市场经济中的商业银行具有“创造货币”的功能,这种功能包括()。

A.印刷货币

B.法定准备率制度

C.将活期存款变成支票流通

D.将客户的贷款转化为活期存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