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50岁,急性心肌梗死患者。突然出现胸闷、气喘、大汗淋漓,查体:BP15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50岁,急性心肌梗死患者。突然出现胸闷、气喘、大汗淋漓,查体:BP150/90mmHg,无颈静脉怒张,两肺满布干、湿啰音。心率120次/分,第一心音低钝。最可能的诊断是()。

A.肺血栓栓塞症

B.肺炎

C.急性左心衰竭

D.支气管哮喘

E.心脏游离壁破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0/659ef726bec41b471c77f18861ffbc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0~360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角形木屋架端节点如图所示,单齿连接,齿深hc=30mm,上下弦杆采用干燥西南云杉TC15-B,方木截面140mm×150mm,设计使用年限50年,结构重要性系数1.0。

下弦拉杆接头处采用双钢夹板螺栓连接,如图所示,木材顺纹受力,试问,下弦最大拉力设计值T(kN),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提示:连接构造满足规范,连接钢板的强度有足够保证,不考虑螺栓对杆件截面的削弱。

A.174.4

B.148.5

C.166.3

D.202.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