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棉花经营者、用棉企业对依照本条例进行的棉花质量公证检验和棉花质量监督检查中实施检验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棉花经营者、用棉企业对依照本条例进行的棉花质量公证检验和棉花质量监督检查中实施检验的结果有异议的,可以自收到检验结果之日起()内向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棉花质量监督机构或者中国纤维检验机构以申请复检。

A、3日

B、5日

C、7日

D、10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0/5d31559d9da8631e08d754a6c0f6ac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急性左心衰竭起病急骤,临床表现为急性肺水肿,突发的严重呼吸困难,极度的气急和焦虑,有瀕死感;咳嗽,咳粉红色泡沫痰;呼吸加快,大汗淋滴,皮肤湿冷,发绀;双肺可闻及干啰音、喘鸣音和细湿...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图完成下列问题。

(1)南、北美洲位于________半球(东或西)。

(2)图中点①位于________洋,华盛顿位于①地的_________方向。

(3)②是__________平原,它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平原,其所在地区的亚马孙河向东注入___________洋。世界上最长的山系是__________山系。

(4)以下三个城市有阳光直射现象的是[ ]

A.华盛顿

B.基多

C.布宜诺斯艾利斯

(5)当华盛顿夏季时,布宜诺斯艾利斯处于_________季。

(6)北美三大地形区呈南北纵列分布,读下图描述北美地势特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东部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