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陈宇(女)4岁时,其母与刘佳林再婚,陈宇随生母与继父共同生活9年,继父女之间形成抚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陈宇(女)4岁时,其母与刘佳林再婚,陈宇随生母与继父共同生活9年,继父女之间形成抚养关系。1998年刘佳林与陈宇的生母登记离婚。陈宇遂起诉与刘佳林解除继父女关系。有关陈宇与继父刘佳林之关系的诸多看法中,()看法是正确的。

A.陈宇与刘佳林之间权利义务关系自然终止;法院对陈宇的起诉可不予受理

B.在陈宇生母离婚前,陈宇与刘佳林既存在姻亲关系,也存在抚养关系

C.陈宇与刘佳林之间权利义务关系不能自然终止

D.法院应对陈宇与继父的关系作出是否准许解除的调解或判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0/0f098f1fe69653deab1674ff1dcffe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E解析:肝硬化纤维增生,肝叶萎缩,致肝裂和肝门增宽。原发性肝癌多在大结节或大小混合结节肝硬化基础上产生。D项错误。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中国,社会动荡,民怨沸腾,下面是1901年北京百姓对这一时局的议论,其中有五处错误,请指出并改正:

去年,英法联军进军北京,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慈禧太后和光绪帝却逃之夭夭,别看朝廷对付洋人没本事,想当年对付主张变法的洋务派却够凶狠,把康有为等六人全杀了——听说,去年还签订了个《马关条约》,连东交民巷都不让咱中国人住了!我看这个大清国的末日快要到了……

错误一          改正             错误二          改正        

错误三          改正             错误四          改正         

错误五          改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