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美国1787年宪法确立的美国政体是 A.君主立宪制 B.君主制 C.君主制 D.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美国1787年宪法确立的美国政体是

A.君主立宪制

B.君主制

C.君主制

D.共和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fbeb6054fa3da69db57b974c553220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大面积烧伤休克的补液通常按Ⅱ度和Ⅲ度烧伤的面积来计算补液量。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是某市市委组织部部长。乙是甲的大学同学。一日,乙将某建筑公司的经理丙介绍给甲,丙想承包本市旧城改造的一部分工程,请甲帮忙。甲答应了,丙当时送给甲现金10万元。甲与市建委主任丁联系,要丁把工程承包给不具备资质条件的丙。丙后来又送给甲 10万元。 请问:甲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如果未构成犯罪,请说明理由;如果构成犯罪,罪名是什么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和某有一对宋代汝窑青釉三足瓷笔洗,堪称笔洗中的传世佳作,估价在每只笔洗1000万元人民币。纪某是著名的瓷器收藏家,一直希望能够将该笔洗收入自己的藏品之中。根据题设,请回答下列问题。

设和某因车祸不幸身亡,其子和二继承了该对笔洗,纪某上门提出以100万元每只购买该对笔洗,和二欣然同意。及至双方交货付款完毕后,和二才知道该对笔洗的价值,遂找到纪某要求撤销合同。对此,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

A.和二与纪某的交易为公平合理的交易

B.和二与纪某的交易为显失公平的交易

C.和二与纪某的交易为重大误解的交易

D.和二与纪某的交易为乘人之危的交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