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6年5月6日发布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申请发行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6年5月6日发布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申请发行新股,必须在最近36个月内财务会计文件无虚假记载,且不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行为( )。

A.违反证券法律、行政法规或规章,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或者受到刑事处罚

B.违反工商、税收、土地、环保、海关法律、行政法规或规章,受到行政处罚且情节严重,或者受到刑事处罚

C.违反国家其他法律、行政法规且情节严重的行为

D.以上均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df57166a34373a754198ffdb7c5426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3x+78x=62, 378x=62, 378x÷378=62÷378, x=16;(2)(58+56)x=1370, 3524x=1370, 3524x÷3524=1370÷3524, x=1561225;(3)( 4...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如图7所示为“探究功与速度变化的关系”实验装置,让小车在橡皮筋的作用下弹出,沿木板滑行。思考该探究方案并回答下列问题:

(1)实验操作中需平衡小车受到的摩擦力,其最根本的目的是   _____  

A.防止小车不能被橡皮筋拉动

B.保证橡皮筋对小车做的功等于合外力对小车做的功

C.便于小车获得较大的弹射速度

D.防止纸带上打点不清晰(2)实验中甲、乙两同学用两种不同的方法来实现橡皮筋对小车做功的变化。

甲同学:把多条相同的橡皮筋并在一起,并把小车拉到相同位置释放;

乙同学:通过改变橡皮筋的形变量来实现做功的变化。

你认为             (填“甲”或“乙”)同学的方法可行。

(3)本实验可通过作图来寻找功与速度变化的关系。若所作的W-v的图象如图8所示,则下一步应作        (填“W-v2”或“W-”)的关系图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