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函数y=f(x)的图象按向量a平移后,得到函数y=f(x-1)+1的图象,则向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若函数y=f(x)的图象按向量
a
平移后,得到函数y=f(x-1)+1的图象,则向量
a
等于(  )
A.(-1,1)B.(1,-1)C.(1,1)D.(-1,-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d82a6c6919a49b4c69aff6d79557d1c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832年选民人数增加;1885年基本实现成年男子普选权;二战前夕已实现全民普选。英国实现全民普选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广大民众为此进行了艰难的斗争。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这首词,完成后面题目。(6分)

唐多令

邓剡

雨过水明霞,潮回岸带沙。叶声寒,飞透窗纱。堪恨西风吹世换,更吹我,落天涯。

寂寞古豪华,乌衣日又斜。说兴亡,燕入谁家?惟有南来无数雁,和明月,宿芦花。

【注】邓剡,字光荐,号中斋,文天祥的同乡和朋友。本词为南宋灭亡之后,邓剡被俘,过建康(今南京)所写。

小题1:诗词上片中的“堪恨西风吹世换”语意双关,请作简要分析。(3分)

小题2:请说说下片中诗句“惟有南来无数雁,和明月,宿芦花”营造了怎样的意境?表达了作者怎样的情感?(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