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化学用语的使用正确的是 A.HCl的电子式: B.镁的原子结构示意图: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有关化学用语的使用正确的是

A.HCl的电子式:

B.镁的原子结构示意图:

C.溴化钠的电子式:

D.Na2SO4的电离方程式:Na2SO4=Na++ SO4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d5279f186eb303a38e55dfd706dbca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大环内酯类抗生素是一类具有十四到十六元碳内酯环化学结构的抗生素,主要用于治疗需氧革兰阳性球菌和阴性球菌、某些厌氧菌以及军团菌、支原体、衣原体等感染。一般肺炎支原体肺炎首选大环内酯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助设备账务处理与核对描述错误的是()。

A.自助设备按核对方式的不同分为单台自助设备和该网点所有设备现金和账务的核对,核对工作须由专人负责完成。

B.发现自助设备长短款时,在行式自助设备管理人员或离行式自助设备的现金清点人员应通过查询“10104”科目,找出差错原因。

C.自助设备若现金实物与核心账务系统中“现金余额”相符,表明该自助设备轧账正确。

D.自助设备若现金实物与核心账务系统中“现金余额”不符,则该自助设备存在长短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