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保险公司及其工作人员给予或者承诺给予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利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保险公司及其工作人员给予或者承诺给予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利益,尚不构成犯罪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对有违法行为的工作人员,处以五万元以上()万元以下的罚款。

A.十

B.十五

C.二十

D.三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cd6ad5c511cabdce7fe73f539bee69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3+2,b=3-2,∴a+b=23,ab=(3+2)(3-2)=1,∴a2b+ab2=ab(a+b)=1×23=23.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25岁,在外地务工,于回家探亲的火车上突然起病,紧张、恐惧,大吵大闹,认为有人要害他,由家人陪同到门诊就医。既往无精神病史。查体:呈轻度脱水貌,其他无异常。精神检查:意识清晰,有被害观念。

给予喹硫平25mg治疗,1周后患者症状完全缓解。关于其预后下列观点正确的是()

A.预后良好,无须再服药

B.预后良好,继续服药1个月巩固治疗

C.预后良好,继续服药3个月巩固治疗

D.预后不佳,有复发可能

E.预后不佳,容易复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