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60岁,2个月来干咳,进行性呼吸困难。体检:杵状指,肺底部Velcro啰音。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性,60岁,2个月来干咳,进行性呼吸困难。体检:杵状指,肺底部Velcro啰音。胸片示双肺弥漫分布的网结状阴影,HRCT示双下肺沿胸膜分布的蜂窝状阴影。肺功能示限制性通气障碍和弥散功能降低,BALF示中性粒细胞比例增高。本患者最可能的诊断为()

A.脱屑性间质性肺炎

B.非特异性间质性肺炎

C.急性间质性肺炎

D.寻常性间质性肺炎

E.隐源性机化性肺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ac0983172b9c81e72bc560b18e70e9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一对农村夫妇抱着白喉病患儿来医院求治,因患儿呼吸困难,面部发绀,生命垂危,医师决定马上做气管切开术,但父母坚决不同意。医师反复解释劝导,患儿父母拒绝手术签字。急诊医师看到患儿病情危急,为及时抢救患儿,毅然对患儿施行了手术,患儿得救,其父母感激不尽。

该案例中,医师不得不违背了患者(或监护人)的何种权利,除了()

A.监督权

B.同意权

C.平等的医疗权

D.自主权

E.自我决定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