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丙泊酚(异丙酚)的主要优点是()。 A.苏醒迅速、完全 B.作用快而强 C.肝肾毒性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丙泊酚(异丙酚)的主要优点是()。

A.苏醒迅速、完全

B.作用快而强

C.肝肾毒性小

D.可用于血卟啉症

E.血压下降不明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aba524f5e83c821c994f4e69fbf7c4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b>c,且9a-b+1b-c+kc-a≥0恒成立,∴ka-c≤9a-b+1b-c,两边同乘以a-c得,k≤(a-c)(9a-b+1b-c),又(a-c)(9a-b+1b-c)=(a-b+b-c)(9a-b+1b-c)=10+9(b-c)a-b+a-bb-c≥10+29(b-c)a-b×a-bb-c=16.∴k≤16.则实数k的最大值为16.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刑法》第125条第1款规定:“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刑法》第128条第1款规定:“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试说明:

“私藏”的含义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