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Not only the film itself but the songs i

题型:选择题

题目:

Not only the film itself but the songs in it ___ us all.

A.feels interested in

B.are interested in

C.have interested

D.is interesting to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9f5e95bc356eb5d1b12c3031dce852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内源性致热原又称白细胞致热原,通过血-脑脊液屏障直接作用于体温调节中枢的体温调定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段某,男性,18岁,未婚,大学生自我陈述:紧张、心慌、易疲劳、记忆力下降等一年。求助者回忆从小学进初中时,开始偶尔出现紧张,心跳快,头昏,有时还影响思考,因不厉害而没太在意。可是自从一年前,考上大学,并且住校以后,症状日渐严重,紧张加重,特别是在澡堂洗澡时更害怕,几乎不敢去澡堂里洗澡。容易出汗,心慌,头晕,注意力不集中,无法静心念书,想其他事情,记忆力明显下降,反应迟钝。身体虚弱,特别容易疲劳,常莫名其妙的想发火,但又不敢。夜晚常常不易入睡,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事情,许久才能入眠。了解资料:求助者出生于普通家庭,父亲曾受高中教育,在某工厂做事,母亲在某单位做服务工作,因是独子,父母都很疼爱他,并且自小鼓励他用功、念书,进大学。其父母关系不和,经常争吵,母亲经常责骂父子两人。求助者性格内向、文静,胆小怕事,喜欢和女同学交往。针对求助者情况,正确合理选用心理测验工具。

关于焦虑和恐惧的说法正确的是()。

A.二者均发生在危险到来之前

B.焦虑发生在危险到来之前

C.恐惧发生在危险到来之时

D.焦虑发生在危险到来之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