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67岁。阵发性右侧胁肋部疼痛,呈针刺样,咳嗽、用力疼痛加剧,常于深夜痛醒,无明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男性,67岁。阵发性右侧胁肋部疼痛,呈针刺样,咳嗽、用力疼痛加剧,常于深夜痛醒,无明显外伤史,曾在当地医院以胆囊炎住院治疗两次,疗效不佳。查体:腹部无明显压痛,右侧T~T肋间压痛阳性,胸7~9椎体叩压痛阳性且向右胁肋部放射。

区分髓内、外椎管内肿瘤病变,除了影像学资料,临床表现亦不同,下列哪些症状符合髓内肿瘤的临床表现()

A.根性疼痛少见,定位意义不大

B.感觉障碍自上而下,有感觉分离现象

C.椎管内梗阻不明显,脑脊液蛋白含量无明显增多

D.脊髓半切综合征明显、典型

E.以下运动神经元性瘫痪为主,广泛明显,伴肌萎缩

F.神经营养障碍不明显,多出现脊柱骨质改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997034a8a8d500720eb68b6213f564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surprising—surprised; 小题2:had--have 小题3:Therefore---However; 小题4:came---coming 小题5:去掉of; 小题6:that—it 小题7:in—up; 小题8:he---she 小题9:are ∧ fond 小题10:hear...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