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潜在的健康问题的护理诊断,正确的陈述方式是() A.潜在的……并发症:与……有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关于潜在的健康问题的护理诊断,正确的陈述方式是()

A.潜在的……并发症:与……有关

B.有……并发症:由……引起

C.有……的危险:与……有关

D.潜在的:有……危险

E.潜在的:有……可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8f8c74279dc2d69a97b456df8d3380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本题考查实践的知识。实践是人们改造客观世界的物质活动,是主观见之于客观的活动,C正确;A B D说法错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W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中央空调、手机芯片和等离子电视机,2008年全年实现的销售收入为14.44亿元,由于贷款回收出现严重问题,公司资金周转陷入困境。公司2008年有关应收账款具体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亿元

上述应收账款中,中央空调的欠款单位主要是机关和大型事业单位;手机芯片的欠款单位均是国内知名手机生产厂家;等离子电视机的主要欠款单位是美国Y公司。

2009年W公司销售收入预算为18亿元,公司为了摆脱资金周转困境,采用借款等措施后,仍有6亿元资金缺口。W公司决定对应收账款采取以下措施:

(1)较大幅度提供现金折扣率,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预计可使应收账款周转率由2008年的1.44提高至2009年的1.74,从而加快回收应收账款。

(2)成立专门催收机构,加大应收账款催收力度,预计可提前收回资金0.4亿元。

(3)将6至12个月应收账款转售给有关银行,提前获得周转所需货币资金。据分析,W公司销售中央空调和手机芯片发生的6至12个月应收账款可平均以九二折转售银行(且可无追索权);销售等离子电视机发生的6至12个月应收账款可平均以九零折转售银行(但必须附追索权)。

(4)2009年以前,W公司给予Y公司一年期的信用政策;2009年,Y公司要求将信用期限延长至两年。考虑到Y公司信誉好,且W公司资金紧张时应收账款可转售银行(但必须附追索权),为了扩大外销,W公司接受了Y公司的条件。

要求:

 

计算W公司财务第(1)项措施预计2009年所能增收的资金数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