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保险合同的终止主要有()等情形。 A.保险期限届满 B.保险标的灭失 C.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保险合同的终止主要有()等情形。

A.保险期限届满

B.保险标的灭失

C.以欺骗形式取得的保险

D.保险人履行了赔偿或给付义务

E.当事人解除保险合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84433e9c38d8cd91db033301f28e9b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双手掌重叠放在胸骨下1/2交界处进行心外按压。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和材料回答

材料一:

       我国实施西部大开发,加强基础建设,国家修建长4200千米“西气东输”管道,将新疆的天然气东送,经过甘、宁、陕、晋、豫、皖、苏等省(区),最后到达上海,供应长江三角洲地区和沿线各省的居民和工业用气。

材料二:

       “中哈天然气管道问题 ”,2009年12月12日当地时间下午3时,中亚天然气管道哈国段工程竣工庆典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隆重举行。该工程东至我国新疆霍尔果斯,与西气东输二线相连。

(1)在“西气东输”管道经过的省(市、区)中,面积最大的是:                     。

(2)中哈天然气管中的哈国是指                            (国)。

(3)我国“西气东输”工程,西起                  ,东到城市A                 ,沿途经过的地形区有:G          

                   盆地、E内蒙古高原、D                  高原、华北平原、长江中下游平原平原。

(4)由于沿线城市可用清洁的燃料取代部分生产、生活中使用的煤炭,这将改善东部地区的能源结构,

    减少                       的排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