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病原体生存、生长和繁殖的自然场所被称为() A.媒介物 B.宿主 C.临床病例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病原体生存、生长和繁殖的自然场所被称为()

A.媒介物

B.宿主

C.临床病例

D.传染源

E.污染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77a9d409a7687e9d1449ef235d4633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There is a closet in my room.2. Where is the trash bin?3. Can you make the bed?4. Is this your bedroom?5. What's it lik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选题
常温下,向20mL x mol•L-1 CH3COOH溶液中逐滴加入等物质的量浓度的NaOH溶液,混合液的pH随NaOH溶液的体积(V)的变化关系如图所示(忽略温度变化).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图中V1>20 mL

B.上述 CH3COOH溶液中:c(H+)=1×10-3mol•L-1

C.a点对应的溶液中:c (CH3COO-)=c (Na+

D.当加入NaOH溶液的体积为20mL时,溶液中:c (CH3COOH)+c (H+)>c (OH-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按照《烟草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规定,烟草建筑室内消火栓应符合下列要求()

A.设有消防给水的建筑物,其各层均应设置消火栓

B.在烟叶仓库设置室内消火栓时,可将室内消火栓设置在外墙、楼梯间等易于取用的地点

C.超过两层的厂房、联合生产厂房、仓库,如为平屋顶时,宜在平屋顶上设置试验和检查用的消火栓

D.设置临时高压给水系统的厂房、联合生产厂房、仓库,每个室内消火栓处均应设置直接启动消防水泵的按钮,并应有保护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