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右图是探究“光的反射定律”的实验装置图。把平面镜放在水平桌面上,再把一张可以沿O

题型:实验题

题目:

右图是探究“光的反射定律”的实验装置图。把平面镜放在水平桌面上,再把一张可以沿ON向前或向后折转的纸板竖直地立在平面镜上,纸板上的ON垂直于镜面。一束红光贴着纸板沿EO射到O点,光将沿OF方向射出,如果把纸板ON的右半边向后折,反射光线将_    __(选填“存在”或“不存在”),由此说明_    _    ____    ____    ___;当EO慢慢靠近ON时,OF将_    __ON(选填“靠近”或“远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76b04bf18e617cb5bf66a604ccfbb1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91+192+193+194+195+196+197+198+199=195×9.故答案为:9.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22岁。5天前患者出现失眠、乏力。3天来,学习时注意力不集中,听不懂老师讲课内容,记忆力减退,不认识熟悉的同学和老师,诉头痛,不愿上学,渐胡言乱语,说话东拉西扯,让人难以理解,有时说:"你们拿我做实验,有外星人,你们都是走狗!走狗!走狗!"有时说:"我这是怎么了?我这是怎么了?我这是怎么了?"夜不眠,兴奋吵闹,行为乱,撕扯自己的头发,碰头。白天行为较为安静,夜间加重。拒绝治疗。

根据目前病情,应该采取的措施为()。

A.抗精神病药物为主的治疗

B.加强感染控制

C.可使用小剂量抗精神药物

D.给予大量激素控制体温

E.补充营养和水分

F.ECT治疗

G.加强护理,防止意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