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32岁。月经来潮时出现左侧头面部疼痛,程度较剧烈,可持续6小时左右,头痛发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女,32岁。月经来潮时出现左侧头面部疼痛,程度较剧烈,可持续6小时左右,头痛发作前可伴有点状幻觉,头痛结束后幻觉消失。

该患者考虑诊断为有先兆偏头痛,其症状中有诊断意义的包括()

A.月经来潮时出现头痛

B.疼痛部位为单侧,左侧

C.疼痛程度较剧烈,可持续6小时左右

D.头痛发作前伴有点状幻觉

E.头痛结束后幻觉亦消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570cbd527097b37e6c6ce151639bad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破裂似的心肺”:对鲁迅去世的悲痛。“紧捏的拳头”:决心继承鲁迅的遗志;对黑暗现实的不满和愤恨。(对鲁迅的价值没有得到普遍认同的悲愤;对当时黑暗社会的愤恨。) 2.鲁迅逝世后,千万青年对他的爱戴...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P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资本公积为100万元,盈余公积为600万元。2005年底,经P公司董事会决定并报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决定以盈余公积转增资本。转增资本的方案由如下四种,注册会计师应当认可的是()。

A.以盈余公积280万元转增注册资本

B.以全部资本公积和400万元盈余公积转增资本

C.以全部资本公积和盈余公积转增资本

D.以盈余公积350万元、资本公积10万元转增资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