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配送基本能力不包括()。 A.设施 B.网点 C.管理能力 D.个性化增值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配送基本能力不包括()。

A.设施

B.网点

C.管理能力

D.个性化增值服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4d388266f2cd35ec51d416f44c5e4a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由过氧化苯甲酰化学式为C14H10O4可知,过氧化苯甲酰属于有机物,故A错误;B、碳元素、氢元素、氧元素质量比为为(12×14):(1×10):(16×4)=84:5:32,故B错误;C、相对分子质量是个比值,不是实际质量...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19分)读下列甲、乙两幅区域图,分析回答问题:

(1)图中M、N均是世界著名河流,试分析两条河流季节变化的差异及其原因。(4分)

(2)a岛屿旅游业十分发达,阳光充足,沙滩细腻,植被茂盛,气候宜人。试分析a岛屿气候成因。(3分)

(3)甲与乙区域自然景观是否相同?       成因                     。(4分)

(4)甲与乙区域相比,甲区域具有而乙区域没有的经济作物是      。试说明甲区种植这种经济作物的有利条件                                              。(4分)

(5)b岛屿名称在当地土著居民语言中有“多山的地方”之称,旅游业比较发达,但面积狭小的岛屿西南部和东北部降水特点有较大差异,试分析造成这种差异的主要原因。(2分)

(6)近年来,我国与甲、乙两图区域石油贸易日益增强,进一步扩大了我国石油进口的多元化渠道,两区域的四大石油生产国分别是:①          、②          、③            、④            (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