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明中叶以后,内阁大学士中的首辅掌握(),实际上等于没有丞相之名的丞相,朝中官僚为争首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明中叶以后,内阁大学士中的首辅掌握(),实际上等于没有丞相之名的丞相,朝中官僚为争首辅相互攻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3ad0c76a508b016405474af7c04556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33岁。发现颈部淋巴结肿大3个月。无低热、盗汗、乏力等伴随症状。既往体健。查体:一般情况尚好。左侧颈部可触及多个肿大淋巴结,直径呈1.5~3cm不等,质硬,有的相互粘连融合较固定,有的尚可推动,无触压痛。甲状腺触诊未扪及明显包块。

根据患者情况,诊断应高度怀疑()。

A.急性淋巴结炎

B.慢性淋巴结炎

C.转移癌

D.淋巴结结核

E.恶性淋巴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