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A.由于定位的模糊,国家图书馆难以在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A.由于定位的模糊,国家图书馆难以在兼顾国家图书库和公共图书馆职能中做到相得益彰。

B.它目视前方,神态自若,华南虎天生的威风从它的眼神中透露出来。这张照片,是周正龙冒着生命危险拍摄到的。

C.与第二张以R&B为主打的《躲避太阳的方法》相比,这张专辑有更大空间来表现Rain的歌唱和舞蹈才华,他在舞台上以矫若惊龙、翩若游鸿的绚丽舞蹈和浑厚低沉的性感嗓音征服了众人。

D.童话读得多了,我也更容易理解孩子们了,对他们异想天开的想法不再只是敷衍一笑,对他们给予小蚂蚁的帮助也会表示赞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39ec15fb2d21b5e5e9752b695a6ead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一问:细腻真实;轻轻细细;幽悠静穆;使人宁静充盈。二问:生命萌动的声音;热爱土地的心灵的呼唤。 2.(1)通感(移用或比喻也可,)让抽象的事物更加形象,更加生动。“花香”本是闻到的,此处却可以“搅...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