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八脉交会穴是()与()相通的8个穴位。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八脉交会穴是()与()相通的8个穴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3162a14b37c133fd8feb285b6932d9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金融海啸以后,美国经济饱受打击,最新公布的失业率更攀至10.2%的26年高位,占GDP七成之多的消费市场疲不能兴,产品外销便成主要出路,扩大出口的压力也随之增加,奥巴马近期便不断推销其“再平衡”观点,以求促进美国货出口。美国近期三番五次地针对中国提出贸易保护措施,无非是为了给即将访华的总统奥巴马增加谈判筹码。中方提出:美方实宜以谈判方式和平处理任何贸易争拗,莫再以损人不利己的贸易保护主义挂帅,否则只会进一步拖累中美双方乃至全球的经济复苏步伐,对任何一方都无好处。

结合材料,用经济生活的相关知识说明美方实宜以谈判方式和平处理任何贸易争拗,莫再以损人不利己的贸易保护主义挂帅的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