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某进口设备FOB价为500万元,银行财务费率为0.2%,外贸手续费率为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已知某进口设备FOB价为500万元,银行财务费率为0.2%,外贸手续费率为1.5%.关税税率为10%,增值税率为17%,若该进口设备抵岸价为717.1万元,则该进口设备的到岸价为()万元。

A.500

B.557

C.550

D.717.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25fad73f1fa4dc874a2d99d496847c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句意:蝴蝶吃由花产生的甜的液体,这种液体是由蜜蜂和其他昆虫的收集的。carry on“进行,开展,经营”;feed on“以…为食”;put on“穿戴,上演,举办,播放”;focus on“致力于,使聚焦于,使直...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