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编队飞行(即平行飞行)的两架飞机A,B在坐标系中的坐标分别为A(-1,2),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编队飞行(即平行飞行)的两架飞机A,B在坐标系中的坐标分别为A(-1,2),B(-2,3),当飞机A飞到指定位置的坐标是(2,-1)时,飞机B的坐标是(  )

A.(1,5)

B.(-4,5)

C.(1,0)

D.(-5,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1dc013090f71d78d333ec08086d5b5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We are putting up the Christmas tree. 2. What time is it? 3. What's the temperature inside? 4. Let's put a triangle for always.5.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breakfast?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作出判断:如无错误,在该行右边的横线上画一个勾(√);如有错误(每行只有一个错误),则按下列情况改正:

  该行多一个词: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词,并也用斜线(\)划掉。

  该行缺一个词: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加的词。

该行错一个词: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改正后的词。

小题1:What should you do when your parents become angry? If

小题2:your parents got mad, try to have a conversation with them

小题3:about it. Remembering not to shout at them. They usually

小题4:will try to change, but they will take some time because

小题5:they get angry all their life, and that is all they know. You

小题6:might have to change for your method a couple of times.

小题7:Do any nice things for your parents that they don’t expect

小题8:— like cooking, doing the dishes, washing clothes, or clean

小题9:the floors. If this doesn’t work, bring in∧friend that you

小题10:feel comfortable with, and ask him or her∧help you.

查看答案
题型: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对《三国演义》故事情节的叙述不正确的两项是[ ]

A.为了实施对曹军的火攻,周瑜决定使用苦肉计。于是在周瑜与众将商议退敌之策时,黄盖故意大唱反调。周瑜不听诸葛亮等人的劝告,下令将他打得皮开肉绽,卧床不起。随后周瑜派蔡中、蔡和写信给曹操,使曹操相信黄盖,于是黄盖诈降曹操成功。

B.关羽得知刘备的下落后,离开曹营寻找刘备,保护着刘备的两位夫人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关羽前往古城会见张飞,张飞以为关羽负义投降了曹操,一见面就要决一死战,关羽斩了蔡阳,兄弟俩才消除了误会。

C.陆逊火烧七百里连营,大获全胜。赵云救出刘备,逃往白帝城。陆逊引兵追击,误从死门进入了诸葛亮布下的石阵(名“八阵图”)幸得诸葛亮岳父黄承彦引领,才从生门而出.得以逃脱。

D.东吴屡次讨要荆州未果,遂采用鲁肃之计,邀关羽来吴国赴宴。关羽轻驾小舟,只带领十几个随从赴宴。席间关羽借与鲁肃多年未见而叙旧为由,拉着鲁肃不放手,实则以鲁肃为人质。埋伏的刀斧手见鲁肃被困,不敢轻易下手,关羽因此安全脱身。

E.佗曰:“某有一法;先饮麻肺汤,然后用利斧砍开脑袋,取出风涎,方可除根。”操大怒曰:“汝要杀孤耶!” 曹操的头疼病复发.华佗提出了要想根治就要打开头颅的治病方案。曹操担心他是要谋害自己而不同意.华佗以关羽刮骨疗毒为例劝说曹操,曹操觉得华佗讥笑他胆小,就将他下大枷关进牢狱,长期监禁折磨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