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钻井液密度降低有利于避免井漏、提高钻进速度并减少压差卡钻的几率,但容易引发()。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钻井液密度降低有利于避免井漏、提高钻进速度并减少压差卡钻的几率,但容易引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162ed48b58d440a2e07ef13a8afb9c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8分)要精确测量一个直流电源的电动势和内电阻,给定下列实验器材:

A.待测电源(电动势约4.5V,内阻约2Ω)

B.电流表A1(量程0.6A,内阻为1Ω)

C.电压表V1(量程15V,内阻为3kΩ)

D.电压表V2(量程3V,内阻为2kΩ)E.定值电阻R1=500Ω

F.定值电阻R2=1000Ω)

G.滑动变阻器R(阻值范围0~20Ω)

H.开关及导线

(1)该实验中电压表应选___________(填选项前面的序号),定值电阻应选________(填选项前面的序号)。

(2)在方框中画出实验电路图。

(3)若将滑动变阻器滑到某一位置,读出此时电压表读数为U,电流表读数为Ⅰ,从理论上分析,电源电动势E和内电阻r间的关系式应为E=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