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病人老年男性,78岁。有发作性胸骨后压榨样疼痛,病史4~5年,疼痛每次持续2~3分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病人老年男性,78岁。有发作性胸骨后压榨样疼痛,病史4~5年,疼痛每次持续2~3分钟,含服硝酸甘油症状能缓解,本次因大便用力后,突然胸闷、胸痛伴紫绀,出冷汗,救护车送到医院时心跳、呼吸停止。

经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脏按摩及注射肾上腺素,心电图显示室颤。下一步如何处理()。

A.气管插管,机械通气

B.静滴利多卡因

C.碳酸氢钠静滴

D.用除颤器除颤

E.皮质激素应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0ce7be753e92cc581967b60306b064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63.CA微乎其微:微中有微,即极轻微、极少或极小。应改"微不足道"。B无可非议:没有什么可以指责议论的。必须是引起争议的临界点上的事才说无可非议。D瓮中捉鳖:把动词性成语当名词使用。应改为"瓮中之鳖"。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