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气缸垫是用()外包()或软铁皮制成。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气缸垫是用()外包()或软铁皮制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f9ea6e0b3f378468ae4085fa597c2b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指数函数与对数函数的性质可得:f(x)=(15)x-log3x为减函数,因为x0是函数y=f(x)的零点,所以f(x0)=0.因为0<x1<x0,所以有:f(x1)>f(x0)=0.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1分)A、B、C、D、E、F、G均是原子序数小于36的元素。A的基态原子外围电子排布式为3s2;B原子的L电子层的P能级上有一个空轨道; C元素的基态原子最外层有3个未成对电子,次外层有2个电子; D 的原子的2p轨道上有1个电子的自旋方向与其它电子的自旋方向相反;E是海水中除氢、氧元素外含量最多的元素;F和G在周期表中既处于同一周期又位于同一族,且原子序数F比G小2。

根据信息回答下列问题:

(1)C的外围电子排布图为     。C与氢元素可分别形成含10个电子的分子、阴离子和阳离子,阳离子中中心原子的杂化类型为      ;分子的VSEPR模型名称为     ;阴离子的立体构型为___ __。

(2)G的价电子排布式为         。用电子式表示化合物AE2的形成过程         

(3)F与BD易形成配合物F(BD)5,在F(BD)5中F的化合价为_______;与BD分子互为等电子体的分子和离子分别为      (填化学式)。

(4)E有多种含氧酸根①EO②EO2③EO3④EO4-,其中空间构型为四面体型的是    。(填序号)

(5)B、C、D、E原子相互化合形成的分子有多种,请列举两种分子内所有原子都满足最外层8电子稳定结构的分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写分子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