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北宋前期,四川地区的商人购买货物时可能用的货币是 A.“交子”纸币 B.

题型:

题目:

如图,北宋前期,四川地区的商人购买货物时可能用的货币是

                       

A.“交子”纸币

B.“会子”纸币

C.开元通宝

D.光绪通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f216d77951f3b3805d35335d7d11f5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痴呆的病性不外乎虚、痰、瘀、火,不包括寒。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小题1:仿照下面例句,另写一个与其表意相关、结构相同的句子。(4分)

如果不能浩荡成一方大海,那就流淌成一条小溪,潺潺而歌,为大地演奏纯净的音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2:以“爱心”为陈述对象,仿照下面的句式,续写两个恰当的比喻句,使之构成一组排比句。(6分)

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                         ;爱心是                             

小题3:林洁不愿意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考察活动,觉得自己读读课本、做做练习就行了,以前没有参加语文综合学习活动也一样学语文。如果你是活动小组组长,你将怎么说服她?请写下你要说的话。不少于40字。(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