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脾胃虚寒型的胃痛的代表方是 () A.补中益气汤 B.黄芪建中汤 C.香砂

题型:多项选择题 X型题

题目:

脾胃虚寒型的胃痛的代表方是 ()

A.补中益气汤

B.黄芪建中汤

C.香砂六君子汤

D.归脾汤

E.桂附理中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e19acc1ddb4f526a5b41760df1a73f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m2-3=2,∴m=±5,∵2-m>0,∴m<2,∴m=-5.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选择正确答案填在括号内()。

A.自动气象站采集器的电源能保证采集器至少10天正常工作,数据存储器至少能存储7天的各类分钟数据和种类定时数据。

B.自动气象站采集器的电源能保证采集器至少7天正常工作,数据存储器至少能存储3天的各类分钟数据和种类定时数据

C.自动气象站采集器的电源能保证采集器至少3天正常工作,数据存储器至少能存储7天的各类分钟数据和种类定时数据

D.自动气象站采集器的电源能保证采集器至少10天正常工作,数据存储器至少能存储3天的各类分钟数据和种类定时数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