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沉箱预制场预制沉箱,每个沉箱混凝土为480m,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30,该预制场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某公司沉箱预制场预制沉箱,每个沉箱混凝土为480m,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30,该预制场实际统计的混凝土σ=3.0MPa,经计算和试配,混凝土的配合比为1:2.5:3.5,用有效搅拌量为2.0m的搅拌机搅拌混凝土,正常施工条件下(砂、石含水忽略不计)每罐混凝土用砂量为1700kg,拌合水306kg,施工中遇大雨,雨后测得砂的含水率达3%(石子含水忽略不计),沉箱下水后,浮运通过港池,该港理论深度基准面与平均海平面的高差为1.29m,港池底泥面在平均海平面下6m,从当地潮汐表上查得该时刻潮高2.12m,沉箱的最小稳定吃水为6.5m,拖运时富裕水深取0.5m。

可用哪些方式进行沉箱在预制场内的水平运输和出运下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d5e46bfaf03b6a8c565e69487e572d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分析:解答本题关键是要区分开平行投影和中心投影.根据题意,灯光下影子越长的物体就越高,可联系到中心投影的特点,从而得出答案.解答:解:灯光下,涉及中心投影,根据中心投影的特点灯光下影子与物体...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按要求默写出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

(1)《过秦论》中揭示秦王朝灭亡原因的句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樊哙曰:“今日之事何如?”良曰:“甚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鸿门宴》)

(3)既自以心为形役,奚惆怅而独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陶渊明《归去来兮辞》)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所以游目骋怀,足以极视听之娱,信可乐也。(王羲之《兰亭集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正确的起床方式为()。

A.先健侧卧于床边,利用上肢支撑并推床,同时双足放置地面,避免腰部用力

B.先患侧卧于床边,利用上肢支撑并推床,同时双足放置地面,避免腰部用力

C.先健侧卧于床边,利用上肢支撑并推床,同时双足放置地面,腰部用力配合起床

D.先患侧卧于床边,利用上肢支撑并推床,同时双足放置地面,腰部用力配合起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