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t was from John, ____ gave me a big key

题型:选择题

题目:

It was from John, ____ gave me a big key to _____ my dad.

A.who; understand

B.that; understanding

C.who; understanding

D.which; to understan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bd1f57e604dc5a048c76946c38734f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真理是人们对客观事物及其规律的正确反映。真理的最基本属性是客观性。由于人们受主客观因素的影响,对同一个确定的对象会产生多种不同的认识,但真理只有一个,不会因人而改变。(4分)(2)真理是有具体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42岁。肝区疼痛,食欲减退,消瘦4个月。既往有乙肝病史20年。查体:T36.9℃,R12次/分,P88次/分。腹软,肝脾肋下未及,移动性浊音(-)。超声造影检查:从左上肢肘静脉注入造影剂后,肝组织开始增强时间为15秒,病灶开始增强时间为11秒,动脉相呈不均匀高增强,门脉相消退为低增强,延迟相为低增强。肝内探及实性块影,边界尚清晰,块影内部回声不均匀。彩色多普勒超声示块影内可见动脉、静脉血流信号。

对于该患者,下列检查项目中,不适宜选择的是().

A.腹部CT或MRI

B.选择性肝动脉造影

C.超声引导下肝活检

D.逆行胰胆管造影(ERCP)

E.血清甲胎蛋白(AFP)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