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向量a=(sinx2,3cosx2),b=(cosx2,cosx2),设f(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向量a=(sin
x
2
3
cos
x
2
),b=(cos
x
2
,cos
x
2
)
,设f(x)=a•b.
(Ⅰ)求函数f(x)在[0,2π]上的零点;
(Ⅱ)设△ABC的内角A、B、C的对边分别为a、b、c,已知f(A)=
3
,b=2,sinA=2sinC,求边c的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a6d8347ba92dcab2cf488d2dbb9476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相速度;群速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16岁女性,患感冒后出现眼睑下垂9天。无多汗、震颤等表现。检查:血压正常。瞳孔正圆、等大,对光反射存在。右眼外展、内收有中等度障碍,向上、向下视也有轻度障碍。左眼只有轻度内收障碍。眼轮匝肌、咬肌、口轮匝肌有轻度肌力减退。四肢肌力正常。无肌萎缩,无反射异常和感觉异常。甲状腺轻度肿大。经做某一试验,神经症状得以一过性完全消失。

与确诊此病密切相关的辅助检查是()。

A.肌酶

B.基因检查

C.常规肌肉活检

D.血清乙酰胆碱受体抗体

E.脑脊液检查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女,30岁,5年前自然流产后 * * 流血1个月伴发热,下腹痛,脓性白带,流产后未避孕也不怀孕。妇科检查:宫颈光滑;宫体后位,活动度差,大小正常,轻压痛;左侧附件增厚、压痛;右侧触及约7cm×5cm×3cm囊性肿物,呈曲颈瓶状,远端粗大不活动,有压痛。最可能的诊断是()

A.卵巢肿瘤

B.盆腔结核

C.输卵管积水

D.浆膜下子宫肌瘤

E.子宫内膜异位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