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Generally speaking, the dishes served on

题型:选择题

题目:

Generally speaking, the dishes served on the plane    good.

A.are tasted

B.tasted

C.taste

D.tastin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88f8ba8dcbd6a533298eb3661ebf82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列材料,完成各题。

(1)这图反映的是影响我国的______季风。

(2)由图中可以看出,该季风发源于_____________(大陆或海洋),其性质是_____________。

(3)我国东部地区的降水主要是由此季风带来的,所形成的雨叫_______雨。

(4)每年夏初,雨带在长江中下游地区徘徊,阴雨连绵长达一个月之久,人们称之为_________季节,七八月份,此地又出现晴朗干旱的天气,叫做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