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住宅楼工程,该工程招标文件中有关开标评标的内容如下:(1)开标时间按本招标文件中的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某住宅楼工程,该工程招标文件中有关开标评标的内容如下:(1)开标时间按本招标文件中的《建设工程施工招投标工作日程安排》进行。开标会议由公证机构组织并主持,在投标单位法人代表或授权代理人在场的情况下举行开标会议,并由招标管理机构进行监督。开标程序及其他开标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2)评标定标的原则:评标、定标应遵循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竞争优选的原则。中标人应具备质量好、信誉高、价格合理、工期适当、施工方案先进可行、市场行为规范、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等的条件。(3)评定标的办法,本次招标采用百分制综合因素评分办法。开标前30min,设立评标委员会,由招标单位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理人担任评委会主任,主持评标会议,但不参加评标打分。评委由4人组成,招标单位2名,其余2名在某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提供的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标委员会根据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评定标办法进行评标。评标结束,由评标委员会写出评标报告,按投标单位的得分高低,向招标单位推荐得分第一名为中标单位,经招标管理机构核准后,由招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对未中标单位发出《未中标通知书》。对未中标单位因未中标向招标单位提出的问题,招标单位将不作解释。若中标人不再履行承诺或确实存在问题,报招投标监督管理机构核准后,可按得分排序向下确定中标人。

该招标文件中关于开标、评标的内容存在哪些不妥之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724f661df2e924f65e292ee42dd358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11年2月21日,某化工厂发生一起火药爆炸事故,造成22人死亡,3人受伤,约200m2及部分机器设备被炸毁,直接经济损失40.48万元。
事发当时,该厂84车间条装工序一螺旋输送器空心螺杆在运行中断裂,车间副主任熊××(事故中死亡)了解情况后,为了不影响生产,在生产继续进行,现场人员未撤出的情况下,违章指挥无证焊工甲(事故中死亡)焊接输送器。专职安全员乙即到厂部办理“动火证”。因安全科2名干部及4名正副厂长均因工外出,乙便自己写了一张“84车间需要动火,条装工序一螺旋动火焊接”的便条动火证,去找厂办主任丁审批。丁说自己无权审批,便与乙一起找到厂工会 * * 丙。丙便在便条动火证上签署了“同意动火,注意安全”,越权擅自批准动火。乙回到车间,将丙签发的便条动火证交给甲,并对欲焊接处0.7m2范围内的炸药进行清扫、冲洗。然后,由乙同意并监护无证焊工甲焊接螺旋输送器螺杆。约20分钟后,乙发现空心螺杆内有残存炸药,并有大量烟雾从断裂处喷出,但甲认为:“炸药清洗不出来,没办法,可能问题不大”。乙便用水冲洗螺杆降温,甲进行违章施焊。乙因事离开车间。约10分钟后,该车间发生爆炸。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1.如果该化工厂在生产场所有1.6t工业炸药,14t爆炸危险原材料,试判断该生产场所是否构成重大危险源。已知生产场所工业炸药、爆炸危险原材料的临界量是5t和25t。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