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Books are the most important records we

题型:选择题

题目:

Books are the most important records we keep _________ man’s thoughts, ideas and feelings.

A.up

B.for

C.of

D.o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6df75672db018c20f2854e896d5eed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内资企业2006年度申报销售(营业)收入3000万元,应纳税所得额为500万元,已缴纳企业所得税165万元。税务机关在检查中发现该企业有如下业务在申报时未进行纳税调整:
(1)公司有一笔产品销售业务,含增值税的销售收入为11.7万元,挂往来账,未做收入处理,但成本已结转;
(2)公司购买国库券,取得利息收入10万元记入“投资收益”;
(3)公司有一笔经营活动中的罚款收入5万元,记入了“资本公积”的贷方;
(4)公司有职工100人,全年计提并实发工资196万元,并已按上述工资总额计提了职工福利费、职工工会经费和职工教育经费;
(5)公司收回以前年度已做坏账损失处理的应收账款10万元,会计处理为借记“银行存款”,贷记“应收账款”;
(6)公司收到上年的增值税应返还款5万元,记入“资本公积”;
(7)公司当年取得技术转让净收入2万元,记人“其他业务收入”;
(8)发生广告费用700万元、业务宣传费用140万元、展览费用90万元;
(9)管理费用中业务招待费为30万元。
根据所给资料,依据企业所得税的有关规定,回答下列相关问题:

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允许扣除的业务招待费金额为( )万元。

A.12

B.30

C.10.03

D.11.14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出自《双桅船》的诗句是()。

A.“心灵,苦难的心灵,/不愿再流浪了,/我想回家,/……”

B.“他只是遗憾/他的祖先没有像他一样想过/不然,见到大海的该是他了”

C.“是一场风暴、一盏灯/把我们联系在一起/是一场风暴、另一盏灯/使我们再分东西”

D.“爱人的手指/和冬天的树枝/一起变得瘦削/再也听不到/熟识的海在呼唤/因为波浪们/已经消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职业技术教育的任务是为社会各种产业培养劳动力。学生接受完职业技术教育后就直接进入劳动队伍,因此职业技术教育和市场经济有直接关系,它应根据市场经济的发展和需要调剂专业设置、课程计划和培养方式等。当然,也有诸如师范、卫生、艺术、体育等与市场经济没有直接联系的专业,它们应该根据社会发展的需要,而不仅仅根据市场的需要来规划和发展。对这段话的正确理解是 ( )

A.市场经济规律决定着职业技术教育

B.发展职业技术教育,首先应强调社会需求

C.职业技术教育中的多数专业应根据市场的需求而调整、发展

D.师范、卫生、体育、艺术等个别专业占市场经济没有联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