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厦门港施工的某工地项目经理部跟踪到西北太平洋面上有一热带气旋在活动,并且得悉该工地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在厦门港施工的某工地项目经理部跟踪到西北太平洋面上有一热带气旋在活动,并且得悉该工地于未来48h以内,遭遇风力可能达到6级以上。问题:(1)为了赶工期,该工地项目经理考虑热带气旋不一定经过厦门港,命令施工船舶抓紧时间施工,请问项目经理这样做对吗?为什么?(2)请问该工地正处于什么情况中?假如你是该工地项目经理,你应有什么动作?(3)此时该工地正好有一施工船舶准备拆检主机,假如你是该工地项目经理,你应该怎样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6dea2eda1cbdb92a942017d7981442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分米=10厘米,圆柱的体积:3.14×42×10=3.14×160=502.4(立方厘米),圆锥的体积:13×3.14×42×10=13×3.14×160≈167.47(立方厘米),圆柱的底面半径是:12.56÷3.14÷2=2(厘米),圆柱的体积是:3....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在“探究重力势能与哪些因素有关”的实验中,小华猜想:A.物体重力势能的大小可能与物体被举高的高度有关   B.物体重力势能的大小可能与物体的质量有关.他选取了水性笔、橡皮、纸和透明胶作为实验器材,想利用物体下落时的破坏力来验证他的猜想.请你在A、B两个猜想中任选其一,帮助他设计实验步骤并写出实验现象.

猜想:______(填“A”或“B”)

步骤:

现象: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以下案例,回答以下各题:
王某(男)与夏某(女)于1995年结婚。2000年,王某用夫妻二人的积蓄以其个人名义与宋某合资成立了某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章程上记载的出资情况为,王某55万元,宋某45万元。2003年10月,夏某以与王某感情不和为由提出离婚,并要求对包括某服装有限公司55%的股权在内的夫妻共同财产进行分割,但宋某不同意夏某成为股东。

你认为本案应该( )。

A.(A) 只要王某愿意,夏某可以作为股东参与公司管理

B.(B) 夏某应该成为公司股东

C.(C) 王某给予夏某与应分配给她的股权相等的经济补偿

D.(D) 将股权一分为二,在王某和夏某间平均分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