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35岁,因“火焰烧伤后5小时”来诊。患者烧伤面积为总体表面积(TBSA)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性,35岁,因“火焰烧伤后5小时”来诊。患者烧伤面积为总体表面积(TBSA)的95%,尿少,经抗休克治疗,尿量有所增加,但血尿素氮、血肌酐显著增高,出现轻度高钠血症。

患者目前的情况可能是()

A.急性肾衰竭

B.补钠过多

C.脓毒症

D.补液过多

E.尿素氮、血肌酐结果有误

F.休克加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5bd820e0af6b1ca283793b8f975d69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原不等式可化为2x-1≥0x+(2x-1)<3或2x-1<0x-(2x-1)<3,解得:12≤x<43或-2<x<12,∴原不等式得解集为{x|-2<x<43}.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